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」碰!

我跟懷希就是這樣認識的。

她從天而降,然後狠狠的摔到我身上,帶來了我生命中的光亮和希望

她帶我瞭解了,甚麼是愛、怎麼去關懷。

 

§初次見面,你好我是懷希。

    

「靠腰~」我低頭將頭埋在手中,早知道就不要出來了,

 

交往半年的女友搭上了凱子跑了。然後,又被教授當了。幹!

     

 拿著啤酒喝的只剩一點清醒,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

 

然後不知過了多久,聽見了… …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」

 

碰!然後一個女孩摔到我身上,痛苦讓我清醒了大半。

     

 「你是誰呀!」聽見這句話,我沒好氣的回:「這句話是我要問的。」

 

她聽見這句話後,她吐吐舌頭狀是可愛的說「抱歉我拿個東西!」

然後爬下床去拿跟著她掉下來的布包,

 

拿出一迭資料開始念「林立華,22歲,血型a就讀T大被女友甩了,家有一母一姐無弟妹… …」

       

 我從她手上拿走資料,利用身高優勢讓她拿不到,

 

不故她蹦蹦跳跳的逕自開始閱讀「連我愛吃啥都有… …」

 

眼神投到她身上,被看的一方立刻乖了起來,

 

乖乖的坐在我茶几前,拿出名片說「初次見面,你好我是懷希… …」

 

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講她是多麼偉大的旅行家… …

       

 我轉身將頭埋在床中,淡淡的打斷她的長篇大論「掐頭去尾說重點……」

 

她呆了一下,說「重點就是收留我吧!我沒地方去!」

      

 「不要。」容不得你不要,我從她眼中讀出這訊息。

      

 「我們來玩撿紅點,輸一盤讓我住一個月!」

       

 從那天開始,她能在我家住半年,而且不用付房租就知道「不要與女子作對」

       

 第一回合,懷希勝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次見面,你好我是林立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空旅行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